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营销突破,提质增效—银华机械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月2日下午,银华机械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海翼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瑞进,海翼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银华机械董事长高新颜及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管理人员,银华机械中层助理及以上人员,四川长液经营层,受表彰人员等共73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以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唱国贸控股企业文化歌曲《创先之歌》拉开了序幕。会上,银华机械副董事长郭松分别传达了国贸控股及海翼集团年会精神,要求各部门会后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神贯彻到2024年的工作中。


海翼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银华机械董事长高新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银华机械2023年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不错业绩,未来我们要秉承军工传承,匠心铸魂的精神,修炼内功、迎接挑战、冲破困局,再创佳绩。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共同发力,努力提高营收。营收提升的核心是我们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产品竞争力是一个长期行为,要从研发设计、工艺改进、生产效能、品质保障,采购降本等各个方面长期持续的投入,全员响应,全员参与。

二是要积极响应、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紧跟任务进度,及时汇报,充分梳理问题原因,多途径解决问题,不能等待、搁置。

三是要放眼全局,缜密决策,具备风险思维。具备全局和底线意识,要围绕风险控制规范自身的决策,拒绝盲目、盲从、盲动,要将目光放得长远,认清风险的存在,懂得量化风险,结合实际、多做调研、掌握数据,建立完善的风控体系。

四是要凝心聚力,融合集体,重视沟通协作。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通过创先文化的建设,潜移默化的提升沟通协作,实现气氛融洽、相互学习、相互服务的工作氛围,发挥信息共享、群策群力的集体效应。

10-10.jpg

银华机械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叶清洪作2023年工作总结,部署了银华机械2024年生产经营重点工作。他表示,2024年要聚焦目标,业绩导向,做好服务“销售”、“生产”工作,全力扩大营收规模,从做厚存量、发展增量、数字化转型三个层面打造和布局“第二增长曲线”,同时,在技术创新、质量与交期提升、全员降本、长液变革、机制体制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工作,争取实现逆势增长,以期快速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4-4.jpg

会议听取主要业务部门报告2024年提质增效的措施,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制定计划,围绕年度主题工作,推动提质增效措施落地。

9155fce4d62cc78673561bcb5548b90.jpg

会议现场还表彰了2023年度“银华业务卓越贡献奖”优秀项目、生产四基项目及2023年度优秀集体及个人,强调了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求,部署安全工作及年终岁首工作。

14-14.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均再奋蹄。展望2024,银华机械将坚定信心,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守做强做大制造业的初心,全力完成2024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