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银华机械组织开展“健康银华,活力绽放”户外拓展活动

 2024年1月6月上午,为提高公司团队协作效率,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银华机械组织公司管理层,中层管理人员,菁英训练营导师、学员及各部门骨干在同安滨海西大道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以“健康银华,活力绽放”为主题,包括20公里健步行和体验式沟通活动两部分内容。

1 -1.jpg

 上午8点整,随着出发指令响起,公司管理层及各个小组成员兴致高昂,沿着环东浪漫线的海岸线步道阔步向前,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大家携手鼓励,奋力的角逐,尽情的体验活动带来的愉悦,这一幕幕运动拼搏的的身影在这浪漫的沙滩海岸线上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为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沿途设立补给打卡点,工作人员在这为职工们加油打气,为职工们提供温暖的保障,确保活动公平有序的进行。

2-2.jpg

 12点左右,所有学员陆续抵达终点,根据团队综合表现情况,最终第一组获得“优秀小组”称号。随后,公司领导分别为个人成绩前三名和优秀小组颁发奖品。

3-3.jpg

 同日下午,由银华机械副董事长郭松组织带领大家开展《你比我猜》、《你说我画》、《领导者游戏》、《限时速答》四个体验式沟通游戏活动。

4-4.jpg

 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分别通过肢体语言、话语描述、书面指令下达等沟通方式,充分体会到了沟通方式和方法的重要性,认识到沟通不仅要进行准确的传达,而且还要进行反馈和确认。

 游戏结束后各小组对此次趣味活动进行讨论和总结,并分别进行汇报和分享,从游戏中感悟沟通的重要性,从而应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5-5.jpg

 通过此次健步行和趣味游戏活动的开展,既让职工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缓解了压力,又增进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好的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中去,为公司后续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