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数智赋能、提质增效”
——银华机械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座谈会

  为了加强公司管理层与员工的有效沟通,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银华机械技术中心于2023年1月31日下午在公司指挥控制中心召开以“数智赋能、提质增效”为主题的新春座谈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叶清洪、副董事长郭松、副总经理陈坤聊及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中心经理吴晨虹回顾了2022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2022年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并重点部署2023年度部门工作目标及计划。

  随后,技术中心员工们围绕着“2023年部门目标”、“数字化研发”、“运营管理”和“团队建设”四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分组讨论,并由每组派代表进行总结发言。说感受、谈建议、寻支持,领导们认真倾听,不时询问交流,并逐一回应,形成积极、良好的互动。

  纪长喜总设计师分享了“给青年工程师的建议”,清晰讲述了液压工程师要如何提升自己。陈坤聊副总对大家的困惑提出了更加具体的思考和建议,要求大家工作要理清思路,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有做法。另外,郭松副董事长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提质增效,创新管理方式,大力推动数字化研发工作;二是要以学习提升的心态对待各项工作,勤于反省、总结;三是要沉心做事,潜心专研,每天进步一点点。最后由叶总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技术中心员工提出殷切期望,强调技术人员必须认识到技术的重要性,夯实专业技术能力,更好地为增强企业发展能力、应对市场竞争提供重要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