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匠心精筑,全面提升油缸清洁度
——银华机械开展总装封闭车间启用仪式

  为提升油缸清洁度水平与装配效率,通过数字化建设提升订单管理水平,银华机械实施总装车间改造提升项目。本次改造从总装车间封闭、产线布局调整、数字化建设、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入手,系统性提升油缸装配效率与环境,打造数字化建设的样板车间,2021年12月份基本完成总装封闭车间的改造工作。

  2022年1月11日,公司举行总装封闭车间启用仪式。公司经营层、各部门经理、生产中心工段长及以上人员、总装车间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揭牌仪式上,副总经理叶清洪强调后续总装车间管理目标与要求,要求总装车间全体员工摒弃旧习,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全新的工作标准做好车间5S管理,助力精益生产。


  车间主任魏允定代表总装工段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做好总装车间管理工作,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加强车间内部基础管理,促进生产现场管理标准化。

  最后,公司副董事长郭松代表领导班子对总装封闭车间的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提供全体参与改造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总装车间工作人员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全力推动产品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品质银华”迈出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