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冬林带队至银华机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为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进行隐患排查与治理,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2021年7月2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冬林带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功尤,总经理助理、安委会副主任林毅俊和工会副主席、安办主任曾文泳一行至银华机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公司总经理刘焕寿、副总经理叶清洪和环安室主任张建德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生产现场调研检查,重点对公司大缸生产线、配电房、喷漆车间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在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后,刘冬林董事长提出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不松懈,做到早预防、早准备、早发现、早处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指出企业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督促检查,将进一步促进银华机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基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