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记银华机械党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海翼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银华机械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培训室开展“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安排大家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58-212页)、《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江泽民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会上,公司党总支理论宣讲轻骑兵针对以上四本书的章节开展了组合式党史学习宣讲,进而再围绕百年党史开展学习研讨。通过自学、宣讲、学习研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伟大的奋斗历程,准确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6月份完成以上四本书的通读,要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促思、以学提能、以学促行;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好百年党史与促进公司发展结合起来,针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点,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思想中寻找对策答案,在实践笃行中推动银华机械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