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工会胜利召开八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5月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银华机械八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工会主席叶清洪同志主持,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参加。


  大会首先报告了2020年经营完成情况及2021年经营计划,报告中指出:2020年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一定的良性增长,狠抓新市场开拓、产品结构调整、产品质量改善、产能效率提升、战略与投资管理、团队建设、员工凝聚力增强等方面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效。2021年,公司将以数字化转型为核心,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及投资技改项目的实施,改善交期,提升品质,培养柔性制造团队,实现公司整体效率和可持续盈利能力提升。

  大会接着报告了2020年工会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2020年银华机械工会在海翼集团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在公司党政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弘扬新时代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保障。2021年将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工作主题,把坚持服务企业经营作为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升工作能力,聚集职工智慧,完善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引领职工投身公司建设。

  大会还听取了公司2020-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履行情况和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2021-2022年《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并对2020年银华机械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意见情况进行反馈。


  会议还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倡议:倡议全体职工统一思想,付诸行动,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把“数字赋能,效率提升”年度主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到生产经营和管理全过程,更加紧密团结起来,汇聚全员的无穷力量,奋发图强,锻炼意志迎挑战,抓住机遇谋发展,为打造数字银华、品质银华、高效银华、绿色银华、幸福银华而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