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获得厦门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3月31日,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8—2020年度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的决定》,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荣获厦门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银华机械首次获此殊荣。

  在努力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银华机械积极参与厦门市精神文明结对共建活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文明餐饮、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等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响应上级“当先锋做示范争创‘六连冠’”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为共创文明城市活动出一份力;响应民兵武装工作号召,规范公司民兵队伍建设,组织 80名职工编入厦门市警备区工程机械连、70名职工编入集美区武装部工程抢修连,充实武装后备力量。未来,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 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彰显国企担当,为厦门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