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强化技术引领 聚焦质量提升
——银华机械持续组织开展质量管理培训

  为了进一步强化技术人员对质量管理系统性理解,贯彻产品是设计出来的理念,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水平。3月11日和3月18日,公司技术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质量管理专项培训,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此次质量管理培训主讲老师为厦门信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王锐老师,王老师系统地阐述了汽车行业五大核心工具中的两大工具——先期产品质量规划与控制计划、潜在失效模式与后果分析,并结合液压油缸功能为例进行分析,现场提问互动,充分调动技术人员的热情。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参与互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深切领悟质量管理的精髓。

  今年以来,技术中心以控制计划和设计改善两个质量改善专项为抓手,每周定期开展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并结合公司生产实际情况不定期组织开展专项培训,力求保证每一堂课程的质量和效果。后续技术中心将再接再厉,持续组织各项培训,努力提高技术人员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全力打造一支思想品质高、业务技能强、整体素质优的技术团队,促进公司提升新产品开发质量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