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警示教育 以案明纪
——银华机械党总支开展1月党日活动

  根据海翼集团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开展监督执纪的工作方案》要求,1月4日,银华机械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关键岗位人员在公司三楼培训室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公司安排在2021年上班的第一天,组织进行廉政风险教育,学习海翼集团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开展监督执纪的工作方案》、《警示教育 以案明纪》(第十七期)案例,观看《行贿者说》第二集廉政教育视频,是公司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回应群众期待、保障开局起步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的党日学习活动,大家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感触很多,体会很深,更加坚定了廉洁自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会议要求大家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反躬自省,绷紧廉洁纪律之弦,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