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持续改善求突破,全员生管提效能
—银华机械启动生产交期提升改善项目

  为提升生产计划准时率和订单交货准时率,银华机械启动生产交期提升改善项目,11月10日,银华机械于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启动会,公司总经理刘焕寿,顾问老师,推委会全体成员,项目经理,生产中心班长及以上管理人员,采购部、技术中心、质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公司总经理、推委会主任刘焕寿宣布成立生产交期改善提升专案推行委员会及6个改善专案项目,推委会副主任叶清洪宣读项目章程,标志着生产交期提升改善项目正式启动。

  

  随后,项目顾问王老师介绍项目调研情况,提出交期提升改善五大要点,要求建立全员生管理念,树立计划权威,借助PDCA管理工具,不断提升生产计划准时率和订单交货准时率。

  

  6个改善专案项目经理分别汇报项目章程,从项目的背景、项目的目标、项目组织、里程碑、项目计划等方面重点进行介绍,各项目经理表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圆满完成项目各项目标,用自己的双手拼搏出灿烂的明天。

  

  “我是银华机械员工,将秉承“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银华精神,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主动作为,从细节做起,严格执行各项订单管理流程……”,公司总经理刘焕寿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宣誓,全体人员举起右手,进行隆重而庄严的宣誓,誓词掷地有声。宣誓不仅展现全体员工提升产品交期的决心,还展现了我们银华人的风采。

  

  最后,公司总经理刘焕寿要求全体员工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高度重视生产交期提升改善项目,树立解决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执行推行委员会的各项决议与计划,按时完成指定工作,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流程和标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