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多措并举,推进清洁度标准化作业 
        ——银华机械开展清洁度提升专项

  油缸清洁度是评估油缸质量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清洁度水平,结合质量改善专案活动,公司部署9至12月清洁度改善计划,明确目标,多措并举,提升客户质量满意度。

  公司在总结1-8月清洁度管理改善情况下,成立以工艺、生产、质管、采购等板块组成的项目组,以清洁度标准化管理为抓手,明确9-12月目标与重点工作,要求从清洁度管理标准体系文件、员工培训工作、检查与执行、现场硬件等方面进行提升改进,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与完成时间。现相关部门与负责人正按各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并建立每周检查机制,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行动、有落实。

  

  

  会议部署工作

  

  

   9月份持续清洁度培训工作

   

  通过推进清洁度标准化作业,全面、全员加强清洁度管理,必将提高公司产品质量水平,为市场提供更高可靠性优质产品,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