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认准目标 鼓足干劲 努力奋斗
——银华机械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

  

  为总结上半年的的生产经营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明确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关键举措,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7月24日下午,银华机械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王功尤,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焕寿,董事郭松、王光武,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同时,为加强集团内制造型企业的内部交流工作,会议邀请厦工重工副总经理唐冲、廖清德参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刘焕寿主持。

  会议传达了海翼集团上半年经营会议精神,分析公司上半年经营与财务状况,各部门报告现阶段存在主要问题及三季度工作重点,分管领导强调、布置相关工作。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焕寿指出,上半年全体职工共同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出击,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并不足以骄傲,全体职工要深刻地认识到公司转型升级的艰巨性,要不断地提高履职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及战略总方针,要求大家力出一孔,狠抓落实,互相补台,挑战更高目标,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王功尤在肯定了银华机械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找准问题与工作方法,采取针对性措施,提振精气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对外交流,正视差距,赶追标杆,对内要立足本心,树立内部制造业标杆形象,实现快速增长;三是要有效应用管理工具,坚持“信息化引领、标准化作业”方针,促进可持续发展;四是要求下半年要做好B地块项目合作、长液重组等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及工作规划,有利于职工以更加创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企业发展建设,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进步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