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银华机械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银华机械党总支在三楼培训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公司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对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希望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围绕公司2020年度“精益生产,品质提升”工作主题,在服务生产经营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

  会议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纪录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凝聚的磅礴力量,唤起了每个中国人内在的自信,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内心的骄傲感和自豪感。

  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庆祝党的99岁生日,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干部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广大党员干事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在公司改革和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