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清洁厂区卫生,共享健康环境
      --记银华机械党总支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强化公司卫生环境管理,创建整洁厂区环境,改善生产车间现场5S,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爱国卫生运动融入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银华机械党总支于6月16日下午组织三个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清洁活动。

  活动安排为一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清理生产中心生产现场卫生,二支部和三支部清理厂区外围公共卫生。志愿者穿着红马甲穿梭在生产车间、厂区各区域,开展整理物料、收拾遗漏的破布和木条、清扫烟头、清洗卫生间、清除卫生死角等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了公司的经营生产当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志愿服务精神在全体员工中引起共鸣。

  此次活动有效推广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享健康环境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对工作环境环境卫生管理的重视程度,形成了健康工作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