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战略合作,谋求共赢

——金鹰重工与银华机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918日上午,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北襄阳举行。

金鹰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厚昌,总经理杨林勇,副总经理李纪贞,研究院院长陈兴风,物资供应部长王昌明等领导;海翼集团副总经理、银华机械董事长王功尤,总经理刘焕寿,营销分管领导王贵平,副总设计师纪长喜出席签约仪式。

『金鹰重工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定点的铁路养路机械研发制造基地之一,也是国内产品线最齐全的铁路装备制造企业,一直致力于铁路养护车辆的研发和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概况、产品及产品研发的基本情况,并就加强液压油缸等液压产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杨厚昌表示对本次战略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要坚持高标开局起好步,加强技术方案对接、个性化设计,信息传递,指定专人、持续跟进,提高产品质量,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 王功尤表示银华机械具备30多年油缸生产经验及优秀团队,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金鹰重工产品生产做好服务。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加强与金鹰重工协动,调研沟通、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杨林勇与刘焕寿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会后,李纪贞陪同银华机械一行前往金鹰工业园,先后参观了重型轨道车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备、大中型养路机械等生产制造现场,并现场查看GMC-96x型钢轨打磨列车配套银华智能油缸的安装使用情况。

 

 

李纪贞现场讲解

 

 

▲ 查看GMC-96x型钢轨打磨列车配套银华智能油缸安装使用情况

 

『银华机械原为兵器工业部所属企业,创建于1971年。1984年从三明搬迁到厦门开始转入民品生产,2006年资产划归厦门海翼集团。公司充分利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进口精密加工设备、数控大型专机、全自动电镀线、涂装线、精密检测设备等,为国内外市场提供液压油缸等液压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