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银华机械党总支组织庆祝建国70周年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牢记初心和使命,201992日下午,银华机械党总支通过观影方式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献礼亲爱的祖国”建国70周年红色影片之《古田军号》。该片展现了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红军历经磨难,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革命成功道路的非凡历程,生动刻画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光辉形象,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这一段历史。

《古田军号》是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同志带病在闽西苏区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的事迹。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灵魂,这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让我们重温历史,深感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应该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省自励,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