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厦门银华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动态

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银华机械“五四”青年节教学交流活动

这是一个草木葱茏、春意盎然的五月。五月四日这一天,银华机械团委班子成员一行赴南平农业学校开展了主题为“银在匠心,不负韶华”的教学交流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能感受到青春的气息,是那么的年轻、那么的有活力、那么的自信!

匠心传承需要青春沉淀。工匠精神,既是一种坚守本心、求精求新的态度,又是一个人的沉潜和整个社会的沉淀;银华匠心是面对浮躁之气,仍能摒弃喧嚣的那份专注,也是当今青年应有的品性。在交流会上,我们提到了银华印象是“国企”,是“油缸”,分享了银华军转民的故事,也让“银华班”同学们感受了银华人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让同学们了解银华,让青年传承匠心,青年要有担当,银华才有希望!

“团”字引领,青春传递正能量。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体验合作的快乐,我们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走履带游戏。游戏结束后同学们总结道:“要想走的快,一个人走;要想走的远,大家一起走”。没错!正像同学们说的,团结就是力量!用手托举的“履带”传递的是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青年“引路人”习近平同志曾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对于一个企业也是一样的。银华青年朋友们应永存赤子之心,不坠青云之志,担负起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华服务银华,为实现“银华梦”贡献青春力量!